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中國史詩百部工程”子課題彝族史詩
“支格阿魯”結項評審會順利召開
發布時間:2021-05-27 11:34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2021-05-27

  2021年5月21日,“中國史詩百部工程”子課題彝族史詩“支格阿魯”結項評審會在線上順利召開。“中國史詩百部工程”編委會主編李鬆、編委吳曉東出席會議。

  此項子課題通過對著名彝族畢摩、史詩“支格阿魯”演述人王繼堯拍攝訪談,以影像和文本的方式展現該史詩的演述內容。由貴州省民族研究院研究員李平凡、貴州民族大學教授吳秋林、雲南民族大學副教授李興福共同組成的評審專家組認真審看課題影像與文本成果。會上專家一致認為,課題組較好地完成了規定任務,提供的資料系統、全面,符合學術規范,達到項目實施規范要求,建議同意通過結項,鑒定等級為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