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黨支部
第三黨小組和青年理論學習第二小組進行黨史集中學習
發布時間:2021-06-04 10:39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2021-06-04

  5月28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黨支部(以下簡稱“中心黨支部”)第三黨小組和中心青年理論學習第二小組,在柏林寺舉行黨史集中學習。本次學習主題為“講黨史故事,傳承紅色基因”。“講黨史故事”是中心黨支部黨史學習的特色活動,活動號召中心每一位職工圍繞黨史,結合自學成果、家鄉和成長經歷,分享黨史故事。

  本次學習由林夏瀚、解方捷、成海鵬和馬秋晨四位同志作為黨史故事分享人。他們分別講述了“關於共產黨員彭湃的故事”“關於李大釗的故事”“紅旗渠精神”“關於黃齊生、王若飛的故事”。大家認為通過相互分享黨史故事,能從不同側面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國共產黨的發展歷程和中國共產黨人的品格精神。同志們表示要把每一則黨史故事所體現的精神和理念,落實到工作實際中,繼續為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