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人才中心召開疫情期間藝術考級工作推進線上研討會
發布時間:2020-03-09 10:35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2020-03-09

  為最大限度壓減新冠肺炎疫情對藝術考級工作帶來的不利影響,積極回應服務對象考級需求,確保疫情防控和重點工作“兩手抓”“兩手硬”。2月24日下午,李立中同志會同所分管的藝術考級處全員,線上召開藝術考級工作推進視頻會。會議通報近期藝術考級工作進展情況,並對標年度工作計劃,細致安排疫情期間藝術考級工作任務和季度工作方案。

  面對疫情期間各考點考級計劃全面暫停的嚴峻形勢,藝術考級處在嚴格落實《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關於暫停社會藝術考級工作的通知》繼續暫停各考點線下考級工作的同時,更要積極順應疫情防控形勢,爭取“線上”主動權,精准布排線上考級系統的技術研發,積極協調政務網站的數據對接,做好眼前,布局長遠。

  根據會議精神,下一階段,人才中心將有序開展考級服務系統線上調研、功能開發,做好線上宣傳。同時,充分利用疫情帶來的“蟄伏期”,做好新增專業教材論證編發和再版加印,承辦單位申報材料審核,藝術考級管理辦法修訂,藝術考級專業指導委員會、專業考官及輔導教師隊伍建設等所需資料的前期准備工作,為下一步工作全面推進夯實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