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聽見未來
——語言藝術(朗誦)專業考級成果在線展演大會”雲啟動
發布時間:2020-07-08 12:30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2020-07-08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以下簡稱“人才中心”)有力履行考級工作職責,依托“語言藝術(朗誦)專業考級考務平台”舉辦的“聽見未來——語言藝術(朗誦)專業考級成果線上展演大會”(以下簡稱“展演大會”)於7月8日雲啟動。來自北京、上海、浙江、遼寧、江蘇、重慶、山西、福建、青海等省(市)考區的優秀考生將通過作品朗誦、講述表達等形式在線展示當代青少年的昂揚風採。

  展演大會“雲啟動”後,各地考生可通過人才中心“語言藝術(朗誦)專業考務平台”報名參加。考生將經過區域展演選拔環節進入全國范圍的展演,本次展演大會的“雲頒獎典禮”將在9月19日舉行。

  人才中心語言藝術(朗誦)專業考級工作以專業求索、“試點”先行、穩步鋪開的節奏,緊緊圍繞“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為廣大新時代未來人才提供學習掌握、漸次提升語言藝術感知力的機會,努力搭建好展示自身良好美育素質的高端平台,著力滿足新時代未來人才過上美好精神生活的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