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提升鋼琴調律人才專業技能 滿足行業人才時代美好需求
——首期鋼琴調律專業考評工作順利舉辦
發布時間:2021-01-20 06:45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2021-01-20
  為加強創新型應用型人才培養,健全行業人才評價體系,11月27日至28日,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以下簡稱“人才中心”)在寧波舉辦首期鋼琴調律專業能力等級評價考評活動。

  本期考評活動是在疫情防控常態化的背景下,首次舉辦的線下考評活動,即受到全國各地鋼琴調律專業人才的廣泛關注。經過前期嚴格審查,共計76名符合報名條件的從業人員參加考評。考評活動期間,人才中心嚴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對參考人員進行體溫檢測和健康碼查詢,分級別、批次進行理論考試和實操考試。總體來看,本期考評嚴格按照《鋼琴調律專業能力等級評價標准》及疫情防控相關規定執行,考紀嚴肅、考風端正、無任何違紀現象發生。
  開展鋼琴調律考評工作,旨在檢驗和提升鋼琴調律專業人才的業務水平和專業技能,達到“以考促學、以學促用、學用結合”的考評效果。
  下一步,人才中心將認真總結本期考評活動的良好經驗,順應需求,完善流程,不斷激發行業人才創新活力和專業能力,持續推進人才服務標准化、品牌化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