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考級中心舉辦
語言藝術(朗誦)專業考級承辦單位簽約交流會
發布時間:2021-06-08 09:07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2021-06-08

  5月28日,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以下簡稱“人才中心”)考級中心舉辦語言藝術(朗誦)專業考級承辦單位簽約交流會,正式啟動在四川、海南、陝西、內蒙古自治區語言藝術(朗誦)專業考級承辦工作。

  人才中心社會藝術水平考級工作注重強化考級機構及承辦考區的社會責任感,以人才的美育需求為導向,集聚權威實用的專業力量,科學布局、強基聚能,按照“以文化人、以美育人”的要求,以特色鮮明的工作理念,逐漸成為學校美育教育的有機補充。

  接下來,人才中心將依規做好承辦考區屬地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門備案考級事項,配強考官隊伍,督導推進考區語言藝術(朗誦)專業考級工作良好開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