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慶祝建黨百年 壯大組織力量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黨委召開審批接收預備黨員會議
發布時間:2021-06-18 09:49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2021-06-18

  2021年6月4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以下簡稱“人才中心”)召開黨委會,研究同意吳偉明、楊福升同志成為預備黨員。

  會上,大家認真學習了《中國共產黨章程》中黨員權利與義務的內容,重溫入黨誓詞,在思想上精神上進行了洗禮。會議認為,在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這一歷史性時間節點加入中國共產黨,對兩位預備黨員來說有著特殊意義,是非常光榮的時刻,作為新黨員一定要堅定信仰,立足本職崗位加倍努力工作,今後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在預備期間,入黨介紹人要繼續對預備黨員進行培養教育和考察。

  兩位預備黨員表示能夠加入中國共產黨感到無比的光榮和自豪,今後在工作生活上將以更高的標准要求自己,加強理論學習和實踐鍛煉,不斷提升政治水平和業務能力,向優秀共產黨員對標看齊,為黨和人民的事業去奉獻自己,燃燒自己,一輩子做有益於人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