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舉辦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優秀語言藝術作品展播活動
發布時間:2021-06-30 14:36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2021-06-30

  為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促進社會藝術水平考級活動與黨建工作深度融合,充分發揮黨建引領作用,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以下簡稱“人才中心”)在“七一”期間圍繞“回望過去的奮斗路 眺望前方的奮進路”舉辦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優秀語言藝術作品展播活動。

  該活動面向全國語言藝術(朗誦)專業考級承辦單位征集慶祝建黨百年優秀語言藝術作品,立足各考區自身的紅色地標優勢,聚焦黨史事件(人物)、紅色舊址等,挖掘當地具有代表性的紅色文化和旅游資源,遴選了一批具有豐厚精神滋養和高遠思想啟迪的優秀作品,於近期分批進行展播,以更好地培育和踐行廣大青少年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目前,第一期以誦“革命先烈、民族英雄”為專區的展播已於6月18日在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官方微信公眾號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