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開展新入職人員崗前培訓
發布時間:2021-07-07 09:53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2021-07-07

  6月30日,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以下簡稱“人才中心”)開展新入職人員崗前培訓。

  培訓會上,人才中心領導班子分別從本單位的黨建情況、紀律建設情況以及文化和旅游行業人才服務事業發展思路等方面進行了系統講解,並對新入職人員提出明確嚴格的要求:一是加強政治學習,提高政治站位,錘煉政治品格,立足建黨百年的歷史節點,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以實際行動踐行初心使命﹔二是嚴守各項紀律,堅守底線紅線,在對外合作交往中做到廉潔自律﹔三是高效履職盡責,主動作為,在工作中把自己擺進去,把責任擺進去,將青春的激情傾注到行業人才服務的具體工作中﹔四是增強學習意識,根據工作需要進行有針對性的學習充電,不斷提高干事創業的能力本領﹔五是提高服務意識,立足行業人才管理服務屬性,在工作中提升職業素養,樹立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