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統全面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發布時間:2022-10-24 10:28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2-10-24

  10月16日,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組織全體黨員干部集中收聽收看黨的二十大開幕會盛況並交流體會。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黨委書記劉佔文表示,黨的二十大是在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全體干部職工要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充分結合習近平總書記2021年9月27日在中央人才工作會議上的講話,立足“人才、人力、人事”工作實際,堅定不移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做貢獻。全體干部職工備受鼓舞,紛紛表示,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之所以能夠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根本在於習近平總書記掌舵領航,在於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科學指引,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守正創新,踔厲奮發、勇毅前行,以實干實績在新征程上砥礪前行。

  下一步,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將把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全面貫徹新時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戰略、新舉措,將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人才工作會議上提出的“八個堅持”貫徹落實到“人才、人力、人事”工作的全過程,聚焦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堅持創造性轉化、創新性發展,貫徹落實好《“十四五”文化和旅游發展規劃》,為不斷提升國家文化軟實力和中華文化影響力提供有力人才支撐。(李榮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