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召開
“青年心向黨 奮斗筑青春”五四青年座談交流會
發布時間:2021-05-11 10:24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2021-05-11

  5月7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以下簡稱“中心”)召開“青年心向黨 奮斗筑青春”五四青年座談交流會,陳丁昆同志主持會議,班子成員信宏業、祝孔強同志,中心黨支部委員和40歲以下青年同志參加會議。

  會議集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清華大學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和胡和平部長在文化和旅游部“學黨史悟思想 建功新時代”青年干部專題座談會上的講話,六位青年代表結合正在開展的黨史學習教育和中心系列學習活動,立足本職工作,交流思想感悟,暢談心得體會。

  大家表示,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投入到黨史學習教育、投入到本職工作中,作為信息技術部門的年輕同志,要時刻牢記做好技術服務保障的職責使命,不斷學習鑽研,汲取新知識、掌握新技術、拓展新思路、迎接新挑戰,以最飽滿的熱情和最積極的狀態建功立業,為文化和旅游網信事業發展貢獻青春力量。

  會議強調,青年同志要以黨史學習教育為契機,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昂揚姿態奮斗新時代、奮進新征程,努力做政治上堅定自覺、能力上本領高強、作風上錘煉過硬、服務上主動作為、學習上融會貫通、紀律上嚴於律己的優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