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信息中心召開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
發布時間:2022-01-20 09:28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2022-01-20

  2022年1月14日,信息中心召開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信息中心主任陳丁昆主持會議,班子成員羅洪濤、曹樹軍、信宏業、祝孔強及中心全體人員參加會議。部黨史學習教育第六指導組到會指導。


  會議總結回顧了信息中心黨史學習教育成效經驗。會議指出,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在部黨組的堅強領導下,在機關黨委和第六指導組的悉心指導下,信息中心立足本職,以高度的政治自覺不斷拓展黨史學習教育的廣度和深度,將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干部職工干事創業、履職盡責的強大動力,真正做到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

  信息中心主動把握四個結合,交好黨史學習答卷。一是將理論學習中心組和青年理論學習組相結合,推動“學黨史”扎實深入﹔二是將黨內政治生活和品牌學習活動相結合,推動“悟思想”入腦入心﹔三是將筑牢戰斗堡壘和建強網信隊伍相結合,推動“辦實事”善作善成﹔四是將服務工作大局和培育發展動能相結合,推動“開新局”破題有方。

  下一步,信息中心將以常態化長效化機制不斷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抓牢扣緊職能重心,堅決扛穩保障重任,在新時代文化和旅游網信事業的趕考路上,交出一份更加優異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