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巾幗心向黨、喜迎二十大”
信息中心開展慶“三八”婦女節健步走活動
發布時間:2022-03-09 14:45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2022-03-09

  春風和煦,萬物復蘇。為慶祝第112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提升女職工的幸福感,3月8日上午,信息中心工會在日壇公園開展了“巾幗心向黨、喜迎二十大”女職工健步走活動。活動旨在引導大家積極參與全民健身活動,進一步提高女職工健康意識,營造熱烈歡快、健康向上的節日氛圍。 

  參與活動的女職工們從公園西門入口集合出發,20多名女職工個個精神抖擻,輕裝上陣,興致高昂,在明媚的春光中,感受著春日暖陽,呼吸著清新空氣,迎著暖暖的春風,踏著歡快的腳步,沿著公園環形小路,你追我趕,伴隨著歡聲笑語領略公園美好春光,形成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此次健步走活動讓大家體驗了戶外健身運動的快樂,在舒緩工作壓力、放鬆心情的同時,也增進了友誼和凝聚力。大家能夠用健康的體魄和充沛的精力去享受工作和生活的樂趣,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積極的心態投入到網信事業發展中,展現“她力量”、頂起“半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