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信息中心開展“世界地球日”環保志願活動
發布時間:2022-04-24 15:26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2022-04-24

 

  4月22日,在第53個“世界地球日”到來之際,信息中心與東直門街道辦事處積極探索共建共治,聯合組織開展“河我一起,守護碧水”淨灘志願活動,中心近20名黨員部參加了此次活動。 

  活動現場,志願者手持撿拾器、垃圾袋,沿亮馬河道路、河道、綠化帶對白色垃圾、果皮紙屑、煙頭等廢棄物進行了集中清理,以實際行動宣傳環保理念,倡導大家從點滴做起,從自身做起,一起愛護美麗家園,營造健康、文明的生活環境。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動是“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和“人與自然生命共同體”理念的生動實踐,要繼續深入學習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的豐富內涵,不斷增強建設生態文明的責任感、使命感,在日常生活中做生態環境保護的先行者、奉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