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舞蹈詩劇《隻此青綠》無錫站、杭州站完美收官
發布時間:2021-11-19 12:28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2021-11-19

  由故宮博物院、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舞蹈詩劇《隻此青綠》在無錫站和杭州站完美收官。

  全體劇組成員在做好疫情防護工作的同時,連夜拆台轉場無錫和杭州,爭分奪秒克服種種困難,為觀眾朋友們獻上一場又一場視覺盛宴。大家每日堅持練功,始終以最飽滿的精神狀態和高超的藝術水准將最精彩的演出奉獻給兩地每一位觀眾。

  舞蹈詩劇《隻此青綠》以北宋青綠山水代表畫作《千裡江山圖》為創作背景,通過舞蹈和繪畫等藝術門類的跨界融合,展現了中國古典藝術之美和優秀傳統文化的時代氣息,用舞蹈藝術向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及其創造者、傳承者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