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組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發布時間:2021-11-26 14:07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2021-11-26

  11月19日,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集團”)召開理論中心組(擴大)專題學習會,集團領導班子成員、中層副職以上干部參加會議。

  大家一致認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在黨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歷史時刻,在黨和人民勝利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正在向著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邁進的重大歷史關頭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全會審議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是一篇光輝的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獻,是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牢記初心使命、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政治宣言,是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行動指南。

  會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學習貫徹落實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深刻認識十九屆六中全會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十九屆六中全會的豐富內涵和核心要義。要把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同深化黨史學習教育結合起來,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論述結合起來,同集團實際工作結合起來,加強組織領導,精心組織學習活動,落實支部學習責任,確保整個黨史學習教育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確保黨史學習教育善始善終、善作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