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與北京舞蹈學院
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發布時間:2022-04-19 09:33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 2022-04-19

  4月14日,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與北京舞蹈學院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雙方將通過整合優勢資源,積極探索院校、院團合作模式,多角度多層次搭建合作平台,探索校企合作嶄新模式。一是在人才培養及使用方面進行緊密合作,創新人才培養途徑,率先搭建國家級舞蹈表演、編導實訓基地,打通學校與院團之間的人才流動壁壘,進一步促進教育鏈、人才鏈與職業鏈、產業鏈的有機銜接,共同推動雙方育新人、出精品。二是不斷加強合作的廣度和深度,在創作實踐、藝術研究及藝術教育考級等方面加深合作,助推雙方藝術事業發展,不斷推動院校合作出成果、樹樣板、展新貌。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作為國家級院團,是高端音舞藝術內容的生產者和提供者。北京舞蹈學院作為舞蹈高等教育的國家院校,是培養頂尖藝術人才的搖籃。雙方作為藝術領域的專業院團專業學校,共同肩負著重要的社會責任和文化責任。

  下一步,雙方將以此次戰略合作為契機,務實合作,促進資源有效整合,實現強強聯合,打造校企合作、協同創效的新典范,為中國文化藝術事業建設作出新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