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舉辦知識產權培訓講座
發布時間:2022-06-20 09:21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2022-06-20

  近日,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舉辦了知識產權培訓講座。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培訓採用“線下+線上”的方式進行,集團演職員工百余人參與了本次學習。

  本次講座從知識產權和著作權法概述、著作權法保護的作品、藝術表演團體知識產權法律風險防范、廣告代言風險防范4個方面,結合典型案例,向大家詳細介紹了知識產權和著作權的概念、特征以及著作權法保護中需要關注的問題,深刻剖析著作權歸屬與行使規則,為大家在現實工作中如何更好地規避、防范知識產權法律風險提出了建議。

  下一步,集團將進一步建立和完善集團知識產權保護制度,加強對演員對外代言的監管和報備工作,增強知識產權保護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