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第十屆中國兒童戲劇節在北京開幕
發布時間:2021-07-19 10:43 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2021-07-19

  7月16日,中國兒童藝術劇院(以下簡稱“兒藝”)聯合北京市東城區委、區政府共同主辦的第十屆中國兒童戲劇節在北京舉行開幕式。

  開幕式上,現場來賓和孩子們通過短片共同回顧了前九屆中國兒童戲劇節走過的精彩歷程,並了解了第十屆中國兒童戲劇節的活動亮點。兒藝2021年重點劇目、“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舞台藝術精品創作工程”重點扶持作品《送不出去的情報》拉開了節日的序幕。該劇塑造出嶄新的紅色少年形象和革命先烈的形象,既讓孩子們感受到角色獨特的戲劇魅力和人物魅力,同時引發孩子們對革命先烈更深的認識和敬意,將關於愛與希望的“情報”傳遞給每一位觀眾。

 據悉,第十屆中國兒童戲劇節將持續至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