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理論學習中心組圍繞
“黨的寶貴經驗”“學習貫徹黨章”組織集體學習
發布時間:2021-09-06 10:14 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2021-09-06

  8月31日,中國兒童藝術劇院(以下簡稱“兒藝”)理論學習中心組圍繞“黨的寶貴經驗”“學習貫徹黨章”,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第八次集體學習研討。兒藝黨委書記楊帆主持,院領導班子成員、黨委委員、紀委委員、黨支部書記參加,部分同志作交流發言。

  會議認為,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系統闡述了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九個必須”,高度凝練總結“黨的寶貴經驗”,它揭示了我們黨執政興國、從勝利走向勝利的科學規律和內涵,增強我們開創新的歷史偉業的信心,激發我們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奮斗的動力。會議強調,“九個必須”根本要求中,擺在首位的就是“必須堅持中國共產黨堅強領導”。這是對歷史經驗的深刻總結,是實現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根本保證。

  同志們在交流發言中表示,大家要始終牢記中國共產黨初心使命,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要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和政治執行力,不斷總結歷史經驗規律、迎接新的挑戰,從思想上改造自己、從理論上重塑思維。大家一致表示,黨員干部要時刻做到嚴於律己,規范言行,不斷提高個人履職盡責能力和服務群眾能力,要以黨章為鏡,堅決鑄牢黨員信仰之心,充分發揮示范表率作用,永葆一心為民的初心,強化實干擔當意識。兒童戲劇工作者要有政治擔當,時刻牢記文藝工作為人民服務的宗旨,要深入基層、深入群眾,了解一線人民群眾的精神文化需求,爭做德藝雙馨的人民藝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