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
專題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發布時間:2021-12-10 05:43 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2021-12-10

  11月30日,中國兒童藝術劇院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黨委書記楊帆主持,劇院領導班子成員、中層干部參加,部分同志作交流發言。

  會前,參加學習人員自學了《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等重要文件。會上,安排領讀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的說明》。大家一致認為,兩個確立”反映了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共同心願,對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對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歷史進程具有決定性意義。這既是深刻總結中國共產黨的百年奮斗、黨的十八大以來偉大實踐得出的重大歷史結論,也是新征程上繼續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的根本保證。

  會議強調,要深刻領會把握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的重大意義、豐富內涵和核心要義,把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與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結合起來,與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論述結合起來,與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結合起來。全體黨員領導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積極運用自身學習成果做好宣講輔導,引導廣大職工群眾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

  前期,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制定了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工作方案,就相關具體工作進行安排部署。近期,還將繼續分批組織中層以上干部開展集體學習研討,加強對黨支部、青年理論學習小組學習情況指導督促,確保學習“全覆蓋”,取得實實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