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持續開展
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集體學習研討
發布時間:2021-12-15 10:24 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2021-12-15

  12月7日、8日,中國兒童藝術劇院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開展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第二、第三次集體學習研討。黨委書記楊帆主持,劇院領導班子成員、中層干部參加,部分同志作交流發言。

  研討會安排領讀了《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傳達了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匯報交流會主要精神。

  會議強調,劇院黨組織和黨員干部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已有基礎上,進一步加大學習力度,通過專題學習、宣講等方式,不斷將學習貫徹工作引向深入。要堅持學用結合,著力將學習成效轉化為更加自覺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發展思想的實際行動,謀劃開展工作要主動與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對標對表、與黨中央要求對標對表,以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引領推動工作,嚴格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以更多優秀文藝作品,講好新時代中國故事,為推進中華民族復興偉業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