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集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
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發布時間:2022-08-15 08:49 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2022-08-15

  8月10日,中國兒童藝術劇院(以下簡稱“劇院”)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會議,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黨委書記楊帆主持會議,劇院領導班子成員、黨委委員、黨支部書記參加,6名同志作交流發言。

  研討交流前,中心組集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中央統戰工作會議和在新疆等地考察時等重要講話精神。大家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科學分析了當前國際國內形勢,深刻闡述了過去5年工作和新時代10年的偉大變革,深刻闡釋了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深刻闡明了未來一個時期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大政方針和行動綱領,具有很強的政治性、理論性、指導性,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礎、思想基礎和理論基礎。

  會議強調,即將召開的黨的二十大,是在進入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劇院黨組織和全體黨員干部職工要深刻領會把握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思想內涵和核心要義,堅持正確的發展方向,始終胸懷“兩個大局”、牢記“國之大者”﹔要強化責任擔當、增強本領能力,推進劇院黨建和業務建設融合發展,做好創作、演出、戲劇教育、對外合作和劇院管理各項工作﹔要瞄准發揮國家級劇院代表性、示范性、導向性作用,團結協作、奮發有為,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