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青少年戲劇藝術普及推廣中心
上海市靜安區推廣中心授牌儀式成功舉行
發布時間:2023-05-09 10:30 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2023-05-09

  2023年5月7日下午,由中國兒童藝術劇院(以下簡稱“中國兒藝”)、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共同主辦,上海市靜安區文化和旅游局承辦的“中國兒童青少年戲劇藝術普及推廣中心上海市靜安區推廣中心”授牌儀式在上海市靜安區文化館成功舉行。

  據了解,自2023年3月首批中國兒童青少年戲劇藝術普及推廣中心在河北省固安縣啟動以來,中國兒藝已陸續因地制宜對接全國各推廣中心不同需求,採取“多館多場演出+戲劇教育”和“定制化”整合打包的方式,通過“綻放﹒啟航”小劇場劇目展演,大劇場劇目演出,結合《兒童青少年戲劇表演教程》開展的戲劇教育和“邀孩子共享戲劇”工作坊四大類文化服務內容,推動中國兒藝在劇目創作、演出等國家級優質資源更廣泛深入地下沉基層,原汁原味輸送到孩子們身邊。

  授牌儀式後,2023上海市民文化節、上海﹒靜安現代戲劇谷“市民劇場”中外家庭戲劇大賽頒獎典禮在靜安區文化館中庭舉行。經專家評審,共有107組家庭榮獲2023中外家庭戲劇大賽“美好戲劇之家”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