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舉辦
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讀書班
發布時間:2023-05-16 13:16 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2023-05-16

  512日,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處級干部讀書班開班動員會。會議傳達了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書記、部長胡和平在部主題教育讀書班交流會上的講話精神以及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成員副部長盧映川部主題教育讀書班上的講話精神。 

  會議強調,舉辦讀書班是主題教育的“規定動作”和重中之重,是提升黨員干部理論水平的重要舉措。全體處級干部要進一步深刻認識開展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深刻認識加強理論武裝的重要性緊迫性,增強學習自覺性主動性。要牢牢把握主題教育的總要求、根本任務和具體目標,充分發揮表率示范作用,堅持先學一步、深學一層,切實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內化於心、外化於行。 

  會議要求,要嚴格對標部主題教育讀書班形式和內容,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在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上下功夫,全面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體系、精髓要義和實踐要求。要堅持融入日常、抓在經常,著力把學習收獲和成果充分反映到分組討論和集中研討上,注重運用黨的創新理論解決實際問題,提出改進工作的思路措施,在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干方面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 

  會議強調,要把開展好讀書班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進一步端正學風,嚴肅學習紀律。要珍惜集中學習機會,做到身入心入,靜下心來學習、沉下心來思考、潛下心來感悟。統籌好部門工作、處理好工學矛盾,保質保量完成規定學習內容,切實做到學習工作兩不誤、兩促進。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扎實的學風作風,切實將學習成果轉化成擁護“兩個確立”的堅定自覺,轉化成為促進劇院事業向前發展的智慧力量,不斷推動劇院工作取得新的進步、更大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