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國家話劇院
中國國家話劇院
中國國家話劇院啟動“紅色演出季”
發布時間:2021-03-17 09:34 來源:中國國家話劇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國家話劇院 2021-03-17

  3月16日,中國國家話劇院“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紅色演出季”新聞發布會在北京舉行。《英雄時代》《紅色的起點》《最後的電波》等7部話劇作品將在中國國家話劇院劇場上演,獻禮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英雄時代》劇組星光熠熠。主演李光潔、辛柏青、倪大紅、劉佩琦、劉晶晶和導演白皓天一同出席了發布會。據介紹,該劇將於4月初開機,目前正在緊張排練中。 

  中國國家話劇院院長田沁鑫表示,《英雄時代》是中國國家話劇院推出的首部“高清影像話劇”,高清影像話劇的投拍是中國國家話劇院線上文化新業態的一次全新探索。下一步,中國國家話劇院將努力講好中國故事、發揚紅色傳統、傳承紅色基因,將更多描繪新時代精神圖譜的話劇藝術作品奉獻給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