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國家畫院
中國國家畫院
第七屆全國畫院美術作品展覽專家組赴山東調研
發布時間:2021-05-19 09:16 來源:中國國家畫院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國家畫院 2021-05-19

  5月13日至14日,第七屆全國畫院美術作品展覽專家一行赴山東調研山東省美術家的創作進展以及各項工作的開展情況。  

  在調研期間,山東畫院組織召開了調研工作座談會,報告工作進度、進行草圖匯看、交流創作經驗。專家組對山東畫院收集整理的200件作品進行觀摩,不斷與現場的作者進行交流,提出反饋意見。專家組希望大家能夠精益求精,使作品更完善。專家組一行還參觀了正在山東美術館展出的“黃河入海流——山東省黃河文化主題美術作品展”,全面了解山東畫院近期的創作情況。 

  山東省內畫院畫家積極與專家團成員交流,紛紛表示專家組解決了很多其創作中遇到的問題和困惑,為今後作品的修改、再創作指明了方向。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將全力配合做好第七屆全國畫院美術作品展覽的各項工作,積極落實專家組提出的建議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