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國家京劇院
國家京劇院
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調研國家京劇院
發布時間:2022-02-21 09:58 來源:國家京劇院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國家京劇院 2022-02-21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調研組赴國家京劇院展開調研,實地考察了北京人民劇場,參觀了京劇藝術展陳館,並在梨園書社進行座談會。

  國家京劇院就藝術創作、人才培養、新創劇目、線上演播、理論研究、制定《國家京劇院“十四五”藝術發展規劃》等方面的探索創新成果進行詳細論述。調研組著重對青年科研人才培養、考級和培訓形式創新、演播發展、文旅IP開發等提出了意見建議。雙方就理論指導實踐、科技結合藝術等方面展望合作空間,表示將在未來的工作中不斷加強溝通交流,依托展陳館、梨園書社等新型基建在國粹藝術殿堂開展豐富多樣的文化和旅游項目,共同推動優秀傳統藝術創造性轉化、創新性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