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國家京劇院
國家京劇院
國家京劇院與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發布時間:2022-07-22 11:03 來源:國家京劇院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國家京劇院 2022-07-22

  7月21日,國家京劇院參加“文旅中國雲演播平台啟動暨戰略合作簽約儀式”,與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就文旅中國“雲演播”平台建設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並作主題發言。

  文旅中國“雲演播”平台由文化和旅游部產業發展司指導,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主辦,國家京劇院、國家藝術基金等8家文化和旅游部直屬單位參加,旨在與各大文藝院團共建“雙效合一”發展格局,推進高品質藝術演播業態建設。

  國家京劇院在推出《龍鳳呈祥》演播、“百日集訓”直播等“科技+藝術”系列演播作品的基礎上,將持續思變求變,與文旅中國“雲演播”平台一道,揚演播之帆,創新跨越劇場邊界,持續引領行業發展標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