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國家圖書館
國家圖書館
國際圖聯亞洲和大洋洲地區部委員會舉行線上工作會議
發布時間:2022-03-04 10:40 來源:中國國家圖書館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國家圖書館 2022-03-04

  2月18日,國際圖聯亞洲和大洋洲地區部委員會舉行線上工作會議。中國國家圖書館副館長陳櫻作為委員出席了會議,與參會委員們就各項議題進行了深入交流。 

  會議傳達了國際圖聯地區理事會審議通過的《亞洲和大洋洲地區部行動計劃(2021-2023)》,明確了各地區部行動計劃應與地區理事會行動計劃保持一致,將工作重心放在“圖書館與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這一議程上。  

  會議期間,委員們審議了本次會議議程、上次會議紀要等工作文件,並就內部機構設置和工作流程、2022年國際圖聯大會安排、線上工作會議組織、溝通和交流渠道、協助國際圖聯發展會員等事務性問題進行了研討,為今後有效開展工作奠定了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