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國家圖書館
國家圖書館
國際圖聯知識管理專業組舉行線上工作會議
發布時間:2022-08-16 10:02 來源:國家圖書館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國家圖書館 2022-08-16

  8月11日,國際圖聯知識管理專業組舉行線上工作會議。中國國家圖書館黨委書記、副館長魏大威作為該專業組委員出席會議,與參會委員們就各項議題進行深入交流。 

  會議傳達了本專業組在愛爾蘭都柏林舉辦的2022年世界圖書館和信息大會期間承辦的兩場活動的情況。會議期間,委員們審議了本次會議議程、上次會議紀要等工作文件,並就專業組顧問設置、委員履職、2023年世界圖書館和信息大會安排、專業組發展規劃等事務性問題進行了研討,為今後有效開展工作奠定基礎。 

  國際圖聯知識管理專業組的目標是成為國際信息界的“全球知識管理之聲”,為業界了解知識管理的重要性、並加強相關交流提供一個國際性平台。該專業組每年舉辦2至3次工作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