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
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黨委到中國歌劇舞劇院調研座談
發布時間:2022-10-21 09:00 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2022-10-21

  10月18日,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黨委一行到中國歌劇舞劇院開展黨建調研座談工作並頒發了中央和國家機關“四強”黨支部榮譽牌。

  在座談會中,中國歌劇舞劇院詳細介紹了劇院的發展歷程、劇目生產、社會效益、政治建設、組織建設、黨建和業務工作互融共促的方法成效等情況。

  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黨委對中國歌劇舞劇院黨建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勉勵大家珍惜榮譽、再接再厲,創排出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相統一的舞台力作,展現出文化和旅游部黨員干部職工沖鋒在前的新時代風貌,將黨建與業務工作一體謀劃、一體部署、一體落實,推動黨的建設和劇院中心工作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