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與瀘州老窖戰略簽約
發布時間:2022-11-17 10:19 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2022-11-17

  11月10日,中國歌劇舞劇院與瀘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宣布音樂詩劇《大河》全球巡演正式開啟。雙方合作始於2017年,五年來,廣泛開展惠民演出、高雅藝術進校園、公益大師課等文化公益活動,為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普及推廣高雅藝術,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精神文化需求作出了積極貢獻。

  據悉,雙方於2022年進一步加深戰略合作,以創演相結合的形式,推出講述黃河文明的音樂詩劇《大河》。

  今後,雙方將在文化、公益等領域進一步開展合作,積極推動國際文化交流,增強中華文明的傳播力和影響力,展現可信、可愛、可敬的中國形象,攜手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推動中華文化更好地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