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珊瑚頌》助力“中國文學盛典﹒魯迅文學獎之夜”
發布時間:2022-11-23 09:16 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2022-11-23
  11月20日,中國歌劇舞劇院舞蹈節目《珊瑚頌》在由中共北京市委宣傳部、中共湖南省委宣傳部、中國作家協會共同主辦的“中國文學盛典﹒魯迅文學獎之夜”上演,通過精湛的舞台表演以“藝”助“文”,讓舞台藝術綻放出文學光芒,助力“文學”破圈傳播。
  “珊瑚頌”選題是在10月份為中國文學盛典本次活動而選定,定位不去再表原作故事,不去圖解珊瑚精神,另辟蹊徑把紅色浪漫的意向之美作為目標,將心理空間留給觀眾,通過視覺沖擊,感受到海之寬廣、珊瑚之美、革命人對前路昂揚向往的浪漫主義精神。
  下一步,中國歌劇舞劇院將繼續深入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堅定文化自信,以推動社會主義文化繁榮興盛,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己任,創排演出高質量的精品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