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舉辦
“文化潤疆育人才 奮力開創新局面”藝術人才大師班
發布時間:2022-11-24 08:29 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2022-11-24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11月2日至21日,中國歌劇舞劇院面向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舉辦“文化潤疆育人才 奮力開創新局面”藝術人才大師班。

  此次大師班採用雲直播的方式開展《歌劇裡的中國——中國民族歌劇推廣與演唱》《舞劇的誕生》《集大成中的“創”與“意”——以歌劇〈林徽因〉為例》《中國傳統文化通過戲劇服飾的現當代表達》《一以貫之 博聞強識——音樂創作》5期直播講座,覆蓋專業全面,課程內容精准,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居家辦公人員提供了充分交流的平台,反響熱烈,成效顯著。

  中國歌劇舞劇院、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機關及直屬單位500余名文藝工作人員線上線下同步學習,互動留言數總計達到3500多條,點贊量總計近2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