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舞劇《昭君出塞》《孔子》在京滬兩地成功上演
發布時間:2022-12-01 09:29 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2022-12-01

  11月18日至19日,中國歌劇舞劇院舞劇《昭君出塞》作為首屆“大戲看北京”展演季舞台藝術作品亮相北展劇場並連演2場。11月26日至27日,中國歌劇舞劇院舞劇《孔子》作為九棵樹(上海)未來藝術中心三周年演出季閉幕作品在上海成功上演2場。

  舞劇《孔子》《昭君出塞》兩部作品均為中國歌劇舞劇院“爆款”舞劇,深受廣大觀眾追捧。演出中,演員們細膩的處理方式與豐富的表現力生動塑造出孔子、王昭君兩位歷史人物形象,以鮮活的舞蹈語匯展現中華文化風韻,大氣磅礡的音樂、華美壯觀的舞美、精彩紛呈的表演,贏得觀眾肯定,讓大家充分感受到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