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文藝小分隊走進甘肅清水縣
發布時間:2021-07-21 10:54 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2021-07-21

  2021年7月5日至8日,中國交響樂團文藝小分隊由副團長尹波帶隊,一行20人來到甘肅省天水市清水縣,為當地百姓獻上兩場以“藝術為民”服務基層為主題的音樂會。

  兩場演出分別在軒轅大劇院和軒轅廣場舉行。《不忘初心》《打起手鼓唱起歌》《我的太陽》等精彩的聲樂節目輪番上演。一曲曲振奮的旋律,一首首美妙的歌曲,讓現場觀眾大飽耳福。精彩的演出贏得現場觀眾陣陣熱烈的掌聲,一次次將演出氣氛推向高潮。中國交響樂團弦樂四重奏為清水人民帶來了貝多芬的《F大調第一弦樂四重奏》第一樂章、《唱支山歌給黨聽》《梁山伯與祝英台》等中外作品,演員們精彩細膩的演奏令清水人民耳目一新。

  為了滿足更多群眾的觀看需求,兩場演出還利用網絡直播技術進行了同步現場直播,清水本地的直播平台累計觀看人次超過31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