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附屬少年管弦樂團匯報音樂會在京舉行
發布時間:2021-08-31 09:13 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2021-08-31

  2021年7月18日,中國交響樂團附屬少年管弦樂團匯報音樂會在北京音樂廳成功舉行。

  中國交響樂團附屬少年管弦樂團是中國交響樂團(以下簡稱“國交”)面向社會傾力打造的唯一的國家級青少年管弦樂團,特聘著名指揮家譚利華擔任首席指揮,中國交響樂團副團長、首席指揮李心草擔任名譽團長,導師團隊由國交各聲部首席及優秀演奏家擔任授課老師。

  本場演出演奏了“春節序曲”“《天鵝湖組曲》選段”“我的祖國”“阿萊城姑娘”“雷電波爾卡”“紅旗頌”“斯拉夫進行曲”“鬆則亞拉”等曲目,學員們精彩的演奏獲得了全場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

  音樂會結束後,學員家長們按捺不住激動、自豪的心情,紛紛向學員們表示祝賀,向為國交附屬少兒管弦樂團辛勤工作的授課教師們表示感謝,感謝國交給了孩子們這樣一個平台去展示才華,並在孩子心中種下了音樂的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