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數據中心)
中國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數據中心)
中國旅游研究院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會
發布時間:2021-03-12 14:43 來源:中國旅游研究院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研究院 2021-03-12

  3月11日,中國旅游研究院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會,院黨支部書記戴斌同志做動員講話,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第七指導組組長王全興做了指導講話。會議由黨支部副書記李仲廣主持。

  會上,戴斌同志作了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動員講話,要求全院黨員干部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部黨組相關部署,要在第七指導組的領導下,保質保量地完成黨史學習教育的各項工作。全院要把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與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結合起來,與鞏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結合起來,與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和旅游領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結合起來,要引導黨員干部提高認識、解決問題、推動工作,更好地履行部黨組賦予中國旅游研究院的職責與要求,更好地完成新階段的旅游業政策和理論研究、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研究以及文化、旅游的統計和數據分析等職責。

  王全興同志對中國旅游研究院黨史學習教育准備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並就扎實深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作了指導講話。他指出,中國旅游研究院高度重視黨史學習教育工作,高質量制定了工作方案。中國旅游研究院要按照部黨組的整體部署和工作要求,把握正確導向,按時保質保量完成黨史學習教育各項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