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數據中心)
中國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數據中心)
中國旅游研究院工會第一次會員大會召開
發布時間:2021-05-20 08:04 來源:中國旅游研究院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研究院 2021-05-20

  經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工會批准,4月29日上午,中國旅游研究院(以下簡稱“研究院”)召開工會第一次會員大會。會議由院黨支部書記、院長戴斌主持,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工會主席關紅雯出席會議。

  關紅雯主席對研究院工會成立暨第一次會員大會召開表示祝賀。她在講話中強調,工會工作一要堅持正確方向,強化政治意識﹔二要堅持職工為本,強化服務意識﹔三要聚焦職責特點,強化質量意識。希望研究院工會以本次大會的成功召開和工會的正式成立為契機,在院黨支部領導下,強化責任擔當,著力開拓創新,為構建和諧集體、推動研究院發展發揮積極作用,努力讓工會組織成為領導信任、群眾擁護的“職工之家”。

  戴斌院長指出,召開研究院工會第一次會員大會,是研究院干部職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對於落實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工會工作部署,更好發揮工會組織凝心聚力作用,推動研究院五年規劃發展,具有重要的意義。研究院工會要組織干部群眾深入學習領會、全面准確把握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團結動員干部職工建功立業,積極建設健康向上的職工文化,不斷提升服務水平。

  大會完成了各項議程,聽取並審議了研究院工會工作報告、經費審查工作報告。經大會選舉,5名同志當選為院工會第一屆委員會委員,3名同志當選為第一屆經費審查委員會委員。大會閉幕後,分別召開了研究院工會第一屆委員會、經費審查委員會、女職工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