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美術館
中國美術館
中國美術館集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發布時間:2021-12-08 10:24 來源:中國美術館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美術館 2021-12-08

  12月2日,中國美術館全體中層干部、青年理論學習小組負責同志集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黨委書記燕東升帶領集體學習。

  燕東升指出,中國美術館全體黨員干部要高度重視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及其審議通過《決議》的重大意義,全館同志要將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的決策和部署上,將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將作為一項重要的政治任務。一是要進一步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牢牢把握意識形態工作主動權。二是要堅持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引領文化建設,注重用文化培根鑄魂。三是要傳承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講好中國故事。

  大家紛紛表示,通過對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學習,更能清晰把握《決議》關於“一個飛躍”“兩個確立”“三個課題”“四個特征”“五個內涵”“十個堅持”“十三個方面”等提法的豐富內涵。下一步,大家要將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入腦入心,落實到本職工作中,為建設世界一流美術館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