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赴國家中影數字制作基地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1-12-15 09:11 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2021-12-15

  為進一步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創新多樣化學習方式,12月12日,中國數字文化集團黨委組織黨員、干部、群眾赴懷柔國家中影數字制作基地參觀戲曲電影《鄧恩銘》拍攝現場,並親身參與角色出演,緬懷革命先烈,重溫黨的歷史,共同追尋共產黨人的初心與使命。

  戲曲電影《鄧恩銘》是中國數字文化集團制作的首部重大歷史題材京劇影片作品,通過影片的錄制,集中展現中國共產黨早期革命英雄人物鄧恩銘同志擔當使命、不怕犧牲、對黨忠誠的短暫而輝煌的人生。正是革命先輩的星星之火成就了燎原之勢,照亮了前進的道路,為中國人民帶來了光明和希望。

  通過參觀學習電影拍攝並親身參與革命者、獄友、獄警、軍警等角色出演,將黨史學習教育與業務工作緊密結合,大家在活動中既深刻學習了鄧恩銘同志作為一名無產階級革命家為共產主義事業勇於獻身的崇高精神和家國情懷,也感受到了主創團隊、演職人員的辛苦和敬業,對工作、對藝術創作精益求精的工作態度。

  大家表示,這種沉浸式體驗戲曲電影的拍攝活動,是一次難得的學習英雄事跡、感悟偉大精神、砥礪初心使命的機會,讓大家更深刻理解革命先烈們堅持真理、堅守理想、不負人民的操守和氣節,更加堅定了作為新時代的黨員要矢志不渝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的信念。

  賡續紅色基因,傳承革命精神,凝聚奮進力量,把黨史學習的收獲轉化為集團改革創新發展的動力,眾志成城推動集團高質量跨越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