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團支部組織收聽收看
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大會
發布時間:2022-06-14 09:14 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2022-06-14
  為進一步增強團支部的凝聚力、戰斗力、引領力,鼓勵青年團員積極向黨組織靠攏,5月10日上午,中國數字文化集團團支部帶領全體青年通過電視、手機、網絡等線上形式收聽收看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大會直播活動,認真聆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思想深刻、催人奮進,回顧了共青團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闡明了共青團工作的歷史經驗,提出了新時代做好共青團工作的明確要求。
  大會結束後,團員青年們深受鼓舞、熱情高漲,一致表示要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深刻領會其豐富內涵、精神實質、實踐要求、重大意義,深刻認識“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作為新時代的青年人,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殷切囑托,積極響應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的號召,牢記初心使命,堅定理想信念,努力充實自身,進一步強化責任意識,真正做到履職盡責,用青春和熱血續寫新時代壯麗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