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出品的京劇電影《安國夫人》舉行開機儀式
發布時間:2022-06-27 10:59 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2022-06-27

  6月26日,由中國數字文化集團和國家京劇院出品,中影集團電影數字制作基地有限公司承制的京劇電影《安國夫人》在國家中影數字制作基地舉行開機儀式。

  京劇電影《安國夫人》通過描述宋朝安國夫人梁紅玉平內亂、抗金兵的故事,表現梁紅玉及朱勝非、韓世忠等人的愛國情懷與民族氣節。該片是我國首部把全球領先的LED數字虛擬影棚技術應用於京劇電影攝制的影片,創造性地將傳統京劇舞台藝術與現代數字電影藝術相融合,採用了多項前沿電影攝制技術。

  十八大以來,黨中央高度重視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傳承與發展,出台一系列政策、舉措。中國數字文化集團作為本片的第一出品單位,將與國家京劇院、承制方中影電影數字制作基地一道,共同努力完成好攝制工作,在大銀幕上再現梁紅玉抗金傳奇,通過國粹京劇展現歷史,講好中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