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舉辦“走好第一方陣 我為二十大作貢獻”專題黨課
發布時間:2022-07-11 10:34 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2022-07-11
  為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引導黨員干部深刻感受黨和國家事業的新氣象,並堅定立足本職崗位作貢獻,7月8日,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傳媒集團”)舉辦“走好第一方陣 我為二十大作貢獻”專題黨課,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劉強結合自身學習情況和集團實際為集團黨員干部講了一堂深入淺出、生動精彩的黨課。
  劉強同志結合自己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體會,從國有企業主要職責以及媒體單位“牢牢把握意識形態領導權”的重要意義出發,在提高思想認識、增強政治意識,傳媒集團為什麼要“走好第一方陣”,傳媒集團如何“走好第一方陣”三個方面與集團的黨員干部進行了交流。黨課主題鮮明、理論扎實、內容豐富,與集團實際緊密結合,具有很強的啟發性和指導性,使大家增強了黨性修養,提升了政治覺悟,明確了集團在轉型升級期的重要任務,起到了凝聚深化改革共識,激發干事創業活力的重要作用。
  集團黨員干部一致表示,通過黨課學習,領會了“走好第一方陣”的核心內涵,理解了提高“政治三力”的必要性,明確了下一步學習和工作的努力方向。在接下來的工作中,大家要珍惜傳媒集團轉型升級的發展機遇,更加主動地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更加自覺地承擔“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務,聚焦主責主業,穩步推進工作,以統一思想和實際行動為黨的二十大獻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