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上線文旅中國雲演播平台
發布時間:2022-07-22 09:29 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2022-07-22

  7月21日,中國文化傳媒集團舉辦文旅中國雲演播平台啟動暨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據了解,文旅中國雲演播平台是以中傳雲為基礎、為全國舞台藝術提供展演和傳播服務的行業垂直平台,以獨立的網站、客戶端(APP)、小程序等渠道,提供雲演播服務,與文旅中國客戶端形成互通傳播矩陣,滿足不同用戶群體的需求。目前,雲演播平台在演播類型上,有戲曲、戲劇、歌劇、舞劇、音樂會等多種類型﹔在功能設計上,增加視頻推薦、查詢篩選、高清播放、付費購買、互動社交、偏好設定、模式選擇等個性化管理功能。另外,文旅中國雲演播平台作為資源庫、分發運營平台,在為各院團儲備數字資源、傳播推廣作品的基礎上,也拓展了線上演播新的盈利渠道。 

  會上,國家京劇院、中國歌劇舞劇院、中國交響樂團、中國兒童藝術劇院、中央歌劇院、中央民族樂團、中國煤礦文工團等國家級院團簽訂了文旅中國雲演播平台戰略合作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