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青年代表赴中國美術館學習調研
發布時間:2022-08-29 10:24 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2022-08-29

  為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踐行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大會上重要講話精神,8月25日,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集團”)選派青年業務骨干赴中國美術館參觀學習《美術作品中的青春——中國美術館藏經典作品展》。

  集團青年業務骨干在講解員的帶領下,深入了解所展出中國畫、油畫、版畫、雕塑、攝影等160余件作品的創作背景和表達意境。展覽共分為三個篇章:第一篇章“青春的信仰”集中展示了反映革命戰爭年代,青年人英勇戰斗、不怕犧牲的作品﹔第二篇章“激昂的青春”呈現了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時期樂觀昂揚的青年形象﹔第三篇章“多姿的青春”展現了改革開放尤其是新時代以來多姿多彩的青年風貌,呈現了不同時代的青春形象和不變的青春信仰。集團青年業務骨干邊聽邊看、邊想邊記,深刻感受一代代中國青年把青春奮斗融入黨和人民的事業,成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先鋒力量。

  參觀學習後,集團骨干代表紛紛表示,要不忘“來時路”,走好新征程,青春賽道奮力奔跑,爭做先鋒不負韶華,要始終牢記黨的教誨,踐行“請黨放心,強國有我”的青春誓言,奮力拼搏、勇毅前行,立足實際工作,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