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工會開展新《工會法》學習宣貫活動
發布時間:2022-06-01 11:28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2-06-01

  2022年5月,為提升工會工作法制化建設水平,推動新時代工會工作高質量發展,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工會開展了對新修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會法》(以下簡稱《工會法》)學習宣傳活動。

  新《工會法》自2022年1月1日起施行,共有七章內容,藝科所工會組織職工學習了新《工會法》,了解修改的重大意義、主要內容和實踐要求,並重點學習新修訂內容,以應對工會工作中面臨的新情況新問題。為深化理解,藝科所工會還開展了新《工會法》線上知識競賽,廣大職工積極參加了答題活動。

  藝科所工會將按照新《工會法》要求,結合工作實踐,完善工會內部管理制度,加強各項工作規范化建設,不斷提升工會工作法制化建設水平,切實維護職工勞動權益,推動工會工作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