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研究院
中國藝術研究院
《絲桐神品——古琴(1950—1970)》(30CD)
榮獲第五屆中國出版政府獎
發布時間:2021-08-23 09:53 來源:中國藝術研究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研究院 2021-08-23

  近日,國家新聞出版署公布了第五屆中國出版政府獎的評選結果和獲獎名單。由中國藝術研究院編輯出版的《絲桐神品——古琴(1950—1970)》(30CD)榮獲第五屆中國出版政府獎音像制品、電子出版物和網絡出版物獎。

  《絲桐神品——古琴(1950—1970)》(30CD)是中國藝術研究院基本科研業務費項目“中國藝術研究院圖書館館藏音響檔案珍粹”出版項目成果之一,由中國藝術研究院藝術與文獻館承擔編輯整理工作,於2018年12月由人民音樂電子音像出版社正式出版發行。全套出版物為一函,分10冊,每冊含3張CD,是近年來體量較大的單種樂器音像出版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