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研究院
中國藝術研究院
中國藝術研究院建筑與公共藝術研究所舉辦
“長城遺產保護”專題論壇
發布時間:2021-09-07 08:48 來源:中國藝術研究院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研究院 2021-09-07

  2021年8月21日,中國藝術研究院建筑與公共藝術研究所舉辦了“中國建筑藝術與遺產保護系列論壇”之“長城遺產保護”專題論壇。論壇圍繞長城遺產保護、長城國家文化公園建設等議題,總結國內外相關遺產保護和國家公園建設的經驗和啟示,反思問題與不足,探討遺產保護的方法、機制與開放利用等話題。

  論壇由中國藝術研究院建筑與公共藝術研究所所長田林主持,六位長城研究領域知名專家作了主題報告,近兩百人次在線聽會。田林對六位專家的報告進行了評議,報告人和聽眾圍繞相關議題進行了深入的交流討論。下一期“中國建筑藝術與遺產保護系列論壇”將以大運河國家文化公園為主題展開討論。